月球表面

所有内容——勿上升真人。

【今晚月色真美】-117

阿允嘎陪郑允龙将其父母送到酒店房间,说了会话便退了出来。

郑允龙跟着追出来,拦住阿允嘎。

“怎么了?”阿允嘎看着拉住自己的人。

“我有话对你说。”郑允龙扯着阿允嘎想去自己房间。

“大龙,我有点累了,有话明天再说吧。”阿允嘎拒绝,挣开郑允龙的手,转身想走。

“嘎子!”郑允龙一把拽住。

阿允嘎此时,是真的没有任何的能力去维持表面功夫。今晚的演出失利,郑允龙的‘曲线救国’。就跟重锤一般,将自己瞬间击垮。阿允嘎只想静一静。

“时间不早了,你明天还有演出,早点休息吧。”阿允嘎的口气有些不耐烦,再次挣开对方的手,欲走。

郑允龙有点急。方才在化妆间,自己顺嘴的话被阿允嘎听见,郑允龙没错过其一瞬而逝的愕然。大家都认为阿允嘎的失意是因为今晚舞台事故,但郑允龙清楚,除此之外,还有自己那句话。

“你听我说,刚刚在台上我……”郑允龙急急忙忙的开口想解释。

“今天的事不要再提了!”阿允嘎粗暴地打断郑允龙。

郑允龙愣住,直直的看着阿允嘎。

阿允嘎顿了顿,大约是觉得自己刚刚有点过,但是……阿允嘎揉了揉眉心:“大龙,我真的很累,我想休息了,有事明天再说好吗?!”

郑允龙没有回答。

阿允嘎转身离开。

郑允龙看着阿允嘎进了房,咬了咬嘴唇,红了眼。

翌日。

阿允嘎给郑允龙发了个信息便离开了深圳,回了北京。

郑允龙看到信息时,直接摔了手机。对,就是那种戏剧性,直接摔在墙上。随后,下午买了部新的。

阿允嘎走后再没跟郑允龙联系。郑允龙也憋着劲,不去理会。但偏偏两人的合作属性又是不可能长时间分离。所以再见面也仅仅相隔四天。

郑允龙素来是一个将生活与舞台分的很开的人,私下的情绪绝对不会带到工作中。阿允嘎的严于律己的性格也必然不会让自己陷入‘无谓’的情绪波动。两人依旧‘正常’合作工作。

只是这一次,返回北京后,郑允龙住进了酒店。

阿允嘎觉得这样也挺好,方便工作,方便合作,方便……自己不用去,强撑。

最近食物越吃越少,恒姐担心。平时阿允嘎倒是不会特意麻烦团队单独准备吃食,但看着消瘦的脸颊,恒姐还是凭着印象准备了其爱吃的食物,然而,并没什么作用。

“你这样不行啊!”团队专门负责造型的助理给阿允嘎换上之前订的衬衣,发现肩膀都大出了一截指头。

“天热,没什么胃口。”阿允嘎这样说。

“那今天给你弄一些凉拌菜?口水鸡想不想吃?”小刘在旁边问。

“不用特意弄。”阿允嘎不喜欢工作时,弄的太麻烦。

“你别管了,我去订。”小刘同恒姐打了个招呼便出了门。

恒姐倒是有些猜测。避开了旁人问过阿允嘎是不是跟郑允龙闹不愉快了。因为这几天蕾蕾那边似乎也察觉到了不对,跟恒姐提了两句。

阿允嘎用沉默代替了回答。

恒姐得到了答案就有些愁的慌。要是别的都好说,偏偏是郑允龙……恒姐不希望阿允嘎与郑允龙闹得太过火。直白点讲,运营团队的利益都在二人身上,一荣俱荣,一损俱损。两人好不容易走到现在,特别是阿允嘎,当初费了多大的力气挣出了一席之地。可不能自毁前程。恒姐有考虑过要不要在后续工作减少两人的交集,但是这会的市场反馈明明是一加一大于二的。公司团队不会放弃目前的收益,更何况,试探地提出后,阿允嘎也直接表明了反对的态度。

“那你,能不能不要这样?”恒姐警告。

“我咋样了?我也没影响工作。”阿允嘎皱眉。

这个回答倒是让人说不出反驳的话。

大约是也不想闹的太僵,阿允嘎看了恒姐一眼:“我知道了,知道了!”说完便开始一口口吞饭。

恒姐无语。

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4 )

© 月球表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