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球表面

所有内容——勿上升真人。

【今晚月色真美】-120

阿允嘎扶着郑允龙重新躺在床上。

彼此还在交换一个又一个的亲吻。

阿允嘎仿佛有了瘾,在郑允龙身上种下一个又一个痕迹,哪怕是指尖都不肯放过。

“嘎子……”第一次的缠绵,让郑允龙有些承受不住,但又不敢说不要。此时的亲密是那么令人沉醉。郑允龙只能一点点的发出抽泣的申////吟,以期望得到对方的怜惜。

“别哭了。”阿允嘎吻干郑允龙眼角的泪水,有点咸,有点苦。

“嗯。”郑允龙应了一声,抚上阿允嘎的头。

阿允嘎拉过对方的手,在其手心里落下一个吻。

“你陪我去日本好不好。”郑允龙带着哭腔,说出孩子气的话。

阿允嘎闻言,摸了摸郑允龙的头:“别说傻话。”

“那我不去日本了,跟你回北京。”郑允龙抓着阿允嘎的手连忙道。

阿允嘎沉默了。

对于郑允龙此时的依恋,实话实说,阿允嘎是满心欢喜的。对方的味道太过美好,让阿允嘎尝过一次,再也无法放手。但是,激////情过后,总要回归现实。阿允嘎理智上对于今晚发生的事情,还不知道该如何面对。一边是对温存的贪恋,一边是对现实的惧怕,阿允嘎的心起起落落。

郑允龙见其不言语,顿了顿,便不管不顾的先抱住对方。好像下一刻,阿允嘎会消失。

对于郑允龙所散发出来的不稳定情绪,阿允嘎感到心疼。对方太没安全感了。是自己的错,一切都是自己的错。

“你好久没休息了,出去玩玩,散散心。我们马上要一起去台湾不是么。去完台湾,你再跟我回北京,好不好?”阿允嘎几乎跟哄小孩一般,哄着郑允龙。

郑允龙也不是不知道现实是不可能的,只是情绪上需要宣泄。

郑允龙吸了吸鼻子应了一声。

阿允嘎真的是心软到不行。

一直,郑允龙的少年感是阿允嘎最喜欢的。虽然长得个头大大,但是在阿允嘎眼里,郑允龙永远是需要被照顾的一方。所以,阿允嘎也习惯于两人的交往中,处于付出的状态。从大学起就那样。阿允嘎对所有人说郑允龙是聪明的,单纯的,绝对的舞台人。自己……却已……

当初,阿允嘎为什么对方书剑好,也只是因为其像郑允龙一样,有着对舞台的执着与纯真。阿允嘎一直想护住郑允龙那份为舞台而生的一腔赤诚,仿佛那就是在护住……自己被掩埋住的初心。

郑允龙要是永远能这样在自己身边就好了。

阿允嘎被自己冒出的想法吓一跳。

翌日。

晨光透进,房内逐渐明亮起来。

郑允龙醒来,阿允嘎已经走了。

预料之中。

以阿允嘎之前的态度,郑允龙已经能够猜测。

昨晚那一场,若是今早直接面对面,阿允嘎肯定接受不了。别说阿允嘎,郑允龙估计自己也一时半会缓不过来。

站在洗手间,郑允龙看着上身的痕迹,忍不住回想起昨夜的粗鲁与温柔。对方的柔软似乎在唇齿间还能感受到,郑允龙感受到一阵悸////动。

手机响。

是阿允嘎打来的。

郑允龙也不知道在忐忑什么,任之响了好一会,才接起。

“吵醒你了?”阿允嘎声音低沉。

“没,没有。”郑允龙觉得自己讲话有些不利索。

“没什么事,我快要登机了。”阿允嘎尽量显得轻松。

“嗯,一路顺利。”郑允龙干巴巴的说道。

“你也是,到了日本给我消息。跟琦琦他们好好玩,少喝酒。”阿允嘎嘱咐道。

“好。”郑允龙应下。

电话那头没声音了。

郑允龙也不知道该说啥。

两人沉默了好久。

“大龙。”阿允嘎先开口。

“嗯!”郑允龙马上应。

“你等我回来。”阿允嘎言道。

郑允龙闻言顿了顿,想起那句‘如期归来’。

“嘎子。”郑允龙压下喉头的涌动:“我等你!还有……我,我不逼你。”

阿允嘎没有回应。

郑允龙先挂了电话。

‘蚕食’吗?就算是‘蚕食’吧。十年了,大概是真栽了!栽在十年的‘蚕食’里。

郑允龙捂住脸低头发笑,笑出了泪。

 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6 )

© 月球表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